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突然想起你在風中笑的樣子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突然想起你在風中笑的樣子

1. 我什麼都丟了,就是丟不掉屬於你的回憶。
2.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3. 聽著煽情的歌想著遙遠的你。
4.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突然想起你在風中笑的樣子。
5. 我原知道愛情不是一切,現在清楚一切都不是愛情。
6.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7. 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卑微。
8. 慾望前,輕聲低吻的誓言不過只是飄渺旳輕煙。
9. 我不喜歡陳舊的東西 ,因為上面有時間的痕迹。
10. 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