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句甜蜜的話

一句甜蜜的話

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4、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5、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6、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7、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8、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9、幸福是無論頭髮有多白,依然有你一起牽手一路人生。

10、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1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2、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13、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4、我們很甜蜜。愛也如茉莉。張開我雙臂。千年是天意。一直很愛你。

15、我會一直愛著你,,我知道你不會看到。。我就在這裡希望我們永遠幸福的走到我們人生的最後!

16、我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的時候!

17、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18、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19、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20、我愛你,因為你就是愛的化身!

21、思念是沒有翅膀的鳥,在心裡盲目的停留不前。

22、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23、屬於我們兩閃閃發亮的愛情,有你,有我 ,有幸福!

24、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2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26、如果結不了婚,我陪你談一輩子戀愛!

27、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

28、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9、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30、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31、你生氣時,我讓你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32、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33、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3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35、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36、老婆中國的情人節快樂。我愛你。永遠愛你。

37、儘管累,可還是努力著,若不努力,我拿什麼來說愛你!

38、剪一段日,光用深情的凝視,將它折成思念的形狀;再盛滿愛的芬芳,放在心中蘊釀,然後把它撒在有你的地方

39、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40、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41、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42、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43、不論人世變遷,不論滄海桑田,不論歲月的眼神深深淺淺,請相信:我永遠在你身邊

44、不離不棄,相伴一生!

45、不和別人比奢華,咱買不起昂貴的鑽石;不和別人比情調,咱耍不起玫瑰的浪漫;鹹菜豆腐的生活,有你相伴勝過山珍海味。親愛的,只想與你愛意纏綿!

46、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47、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48、寶貝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

49、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50、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1、但願會在夢中再見到我心愛的女孩!
Wish to meet my angle again lovely girl in my dream!

52、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ung for you.

53、沒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沒有你……我是孤獨的……
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