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浪漫愛情句子大全 但願還有來生

浪漫愛情句子大全 但願還有來生

愛情, 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 ,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否則你失去的是你一輩子後悔的。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喜歡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急於發現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如果冷,我將擁入懷中;如果恨,我替擦去淚痕…..如果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