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想對老婆說的話 真誠地說我愛你,一輩子

我想對老婆說的話 真誠地說我愛你,一輩子

1、真誠地說我愛你,一輩子。

2、一起在春暖花開時去濱海路放風箏,無論多麼高遠,你的線永遠攥在我手心。

3、一定把你最愛吃的東西煮好。

4、學會煲湯給你養身體,讓你在特殊時期也不那麼痛苦。

5、晚飯後牽著你的手一起到海邊散步,看夕陽西下,看你美若天仙。

6、天天晚上能接你回家並給總是愛睡覺的你鋪好被褥。

7、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8、雖說我們的生活清貧,但正因你的存在,讓我覺的很充實,生活不再那麼孤單,有了這樣一份關懷,我可以上刀山下火候海在所不辭。

9、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10、年老時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院子,以及自己的菜園種你最愛吃的水果和蔬菜。

11、你生病時能夠時時守護在你身邊陪伴照顧。

12、每天可以從後面摟住貓咪一樣溫順的你入睡。

13、每年的紀念日都能和你在一起,用我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方式慶祝。

14、老婆,我愛你。

15、老婆,請不要總是讓我去猜你的心思,你想要什麼就直說,委婉的暗示通常會被你稱做弱智的大腦所忽略。

16、老婆,請不要經常搜查我的口袋。我已經把積蓄全部交給你了。

17、老婆,請不要常常對著我哭。如果我哄你,你會哭個沒完;如果我不哄你,你更會沒完沒了。

18、竭盡全身心投入地吻你。

19、和你一起依偎在海邊的涼台上看流星驚艷劃過夜空。

20、給你足夠的自由和心靈空間。

21、給你洗所有衣服,包括內衣。

22、多要求自己少要求你。

23、冬季用我溫熱的手掌溫暖你冰棍般的小腳。

24、帶你走過細軟的沙灘,看你白胖的小腳淹沒在沙子裡面。

25、帶你回我出生成長的地方讓你看我的家鄉,也讓家鄉看看我有一個多麼出色可愛的你,儘管窮鄉僻壤,可我想這樣。

26、保護你遠離傷害和一切不好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