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饒雪漫經典愛情語錄 用十年時光,交換半生痴狂

饒雪漫經典愛情語錄 用十年時光,交換半生痴狂

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不愛我,就滾。

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跟著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男人只是車票,不停走路就需要不停換車票,這樣才能看到遠方的風景。我的內心是自由流淌的溪水,汩汩向前永遠不停。

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請珍惜那些,我們一起長大的日子

如果有天我走了,你就不留餘地的把我忘掉。

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里,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貪戀你給的甜蜜,十年不過短短一瞬。

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我想我會藏好我的傷,如你所願。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用十年時光,交換半生痴狂。

再見,我一碰就會痛的十七歲。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疼的疼是原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