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想念一個人的簡訊 是我永遠的語言

想念一個人的簡訊 是我永遠的語言

1、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2、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明明彼此深愛卻不能在一起明明不能抵擋思念卻裝作不在意。

3、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4、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5、我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6、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7、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8、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9、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0、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迹.

11、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12、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3、有一種幸福叫平淡,有一種快樂叫相守,有一種思念是對你永遠的關懷,不管在哪樣的生命,你總是我最在乎的最愛。

14、有一種愛,就是只能孤獨地望著天空,寂寞地數星星。

15、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想想另一條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這裡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16、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17、一隻孤心在深山苦苦修行了三十多年而無波瀾絲起。一日,師傅說:「到山下去吧,佛的真諦你也該得到了。」心平靜地向眾師兄辭行後,順著自然來到紅塵城中,敲開了一戶人家的門:「我沒有什麼欲求,不想施捨」,主人不願多事。心不氣妥地解釋:「我是照著緣的旨詣來和你了結恩怨的。」「你有什麼信物能證明我們之間的從前?」「請你看著我的眼。」「可你沒有眼呀?」「憑這點就可證明你有心。此心與彼心相映,就可使生命產生疑問。難道這不是最好的證明嗎?」主人豁然開悟,將心迎擁而入。佛曰:「真諦難得亦易得。」

18、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1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20、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1、是你讓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心緒叫作”思念”,還有一種感覺叫作”愛”!

22、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愛到如今。

23、他不愛你,再過一萬年之後也不愛你,你為甚麼還要為他痴迷,為他流淚?醒醒吧!

24、天氣呼冷呼熱,在這季節心情難以平靜,總挂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25、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你的身影。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是你照亮了你,愉悅著我,給我溫馨!

26、如果說,我的每一次思念可以化做天上飄落的塵埃,那麼不久,這個世界上將出現第二個撒哈拉沙漠。

27、如果這是命,那說明我四十歲的人生還不完整,如果這是緣,那證明你三十個春秋未到冬。如果這是人世的巧遇,那眼前為啥再看不到你的笑貌與音容,如果這一切不是如果,上天為啥人這般地借艷陽向人世垂情——十年的忘懷抵不住一遇的熾烈。或曰十載的熾濃噴湧出瞬間。

28、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若不是因為念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好想你。

29、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30、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31、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也許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但那一瞬間,空氣中的確溢滿了愛情的味道。

32、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33、一個女人因為一個男人的離開而自尋短見,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除了他以外,她一無所有。擁有得愈多的人,愈捨不得死。一無所有的人,才會覺得活著沒意思。

34、一生中真的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面前有一面鏡子,清楚的折射出你的模樣。

35、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

36、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37、農夫山泉,有點甜;我的心情,好纏綿,你在身邊,笑開顏*有你的日子不孤單*有你的歲月都新鮮,我想就這樣一輩子陪著你!

38、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39、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0、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41、人活著真累!站著想著睡,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唉————!就連給小**發個簡訊還得收費!

42、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43、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的人七夕情人節快樂!!

44、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45、曾幾何時,我們為一個人而活著。他的喜怒哀樂,就是我喜怒哀樂。沒有他就等於沒有了自己。為一個人而活著,也許是幸福的。然而,一旦失去他,是不是又要找另一個人,然後再為他活著。當你曾經很努力的為一個人活著,你會終於頓悟,能為自己而活,能為自己的夢想而活,比起單單為一個人而活著,踏實得多了。

46、真的好喜歡你,每天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我已經很滿足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47、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48、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49、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甜言蜜語

50、你是我前世枯樹邊一枝淡淡的臘梅,臘梅正中的那頂高高花冠,花冠中的一瓣紅艷,紅艷里最靚純的一朵花蕊,一絲花粉,一縷芳愛,引來的一隻蹁躚花蝴蝶,小蜜蜂。不,不是花香濃郁而醉魂使人忘歸,純美的生命最能嗅出花仙的的嬌美。

51、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麼你下樓買一根繩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52、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53、經典愛情祝福簡訊-是偶然,還是奇迹,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54、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55、禮拜六我們倆去約會好嗎?請答應我誠懇的請求吧!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去海邊漫步,去聆聽海的聲音,我回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踢你下去!

56、兩顆思念的心息息相通,兩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57、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經過幾番細思量,寧願承受這痛苦!

58、模糊的雲模糊的雨,模糊的天氣模糊的你,模糊的我不知你為何關手機?發條簡訊告訴你,快快回到我的服務區。

59、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屏幕顯示:**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屏幕顯示**頭肉5元!

60、你的眼睛就好象一汪秋水頻頻蕩漾,又似夜晚的繁星點點閃亮!

61、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62、經典愛情思念簡訊: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63、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64、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時,說一聲!

65、金帝只和最愛的人分享,咖啡只和最親的人品嘗,家事只和最近的人談聊,最美的問候只給最貼心的你。

66、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67、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想我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帶水果桔子香蕉和蘋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切記!切記!

68、既然幾日的開懷能滋長半生愛緣,那十年的期待定可在一刻的凝眸中復活,而復活的生命將青春永駐,光焰萬丈。

69、很愛——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70、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但天那麼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海那麼深!我想給你一個吻,但你那麼遠!

71、孤單的魂,流淚的眼,寂寞似海,憂傷如帆,欲箋心事無從寄,欲訴相思終無言,好想見,你的臉!

72、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3、當我狠下心扭頭離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多麼愛你。我轉身抱住你:這**不賣了。

74、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那圓圓的臉,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會大聲的感嘆—-**啊!!!!

75、春風何時動心,夏雨幾曾零落,秋葉按時漂泊,冬雪黯然苦澀,河中輕飄荷開落,風中輕搖葉嫩色,今宵相思無月色,愛你無言總默默——祝你幸福快樂!

76、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77、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

78、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我想你的每天送給你,一定新鮮甜美如初遇!

79、愛情里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為甚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80、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81、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總之四大皆空。

82、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83、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