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因為我愛你,痛苦的時候我都沒有閃躲。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過。

因為我愛你,痛苦的時候我都沒有閃躲。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過。

1. 因為我愛你,痛苦的時候我都沒有閃躲。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過。
2. 愛情就是撒點小謊,感動死對方。
3.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4. 對於帥哥,看兩眼就行,轉身告訴自己,我老公比他們都好 。
5. 你那麼平凡的名字卻影響我那麼多的情緒。
6. 各奔東西又怎樣?別忘了地球是圓的
7. 我總在思念你的時光,才發現我自己陪你旋轉。
8.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9. 我們要屁顛屁顛的幸福下去~
10. 原地停留,等待一場花開的守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