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年度最感動的情話

年度最感動的情話

1、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2、把你的照片貼滿所有我願意貼,所有我能經常看到的地方,當然,它們始終永遠牢牢地貼在我心底。

3、等你,那心情你知道嗎?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香煙愛上火柴就要註定受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可你卻還是欠下了對我的債,因為你說了,可沒做到。總讓我失望,總讓我迷惑!

4、今生遇上你是我這輩子的痛,這份愛你我都承受不來,我才深深的知道每個煎熬的夜夠累的,每個思念的夜夠苦的,每個流淚的夜夠疼的。可是我卻找不到理由讓自己放開你、忘記你。

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6、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7、如果還有來生 我希望你別改名字 這樣我找你容易點。

8、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9、努力工作,賺取高薪,這樣你就可以經常去買些衣服讓漂亮的你永遠那麼光鮮照人。

10、你走了那麼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11、你總是馬馬虎虎不知道愛惜自己,我要盡最大努力讓你每天都吃飽穿暖,拒絕盲目減肥美的凍人。

12、你是我的女人,我一定要讓你幸福。

13、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回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14、你那可愛的笑臉,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你那動聽的聲音,時刻在我的耳邊迴旋;你深深的俘獲了我的心,一想起你,我嘴裡甜,心裡甜,全身都甜!

15、你沒有丟了我,只要你回頭,我就在你的身邊。

16、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17、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18、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19、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20、天空收容每一朵雲彩,不論美醜,所以天空廣闊無邊;大海收容每一粒水滴,不論清濁,所以大海浩翰無涯;不論天涯海角,你一直在我心中!

21、樹葉滿枝,是為迎接風雨的洗禮;落日黃昏,是為映襯星空的美麗;天使飛舞,是尋覓流淚的愛情;而孤孤單單的我,是在用思念編寫愛你的簡訊。

22、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的身邊,我會默默的在街頭徜徉,在深夜回家,倚著牆角在想念中迎接黎明,沒有人會知道我對你的想念,不會有人知道我是多麼愛你。

23、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4、你開心時陪你哈哈大笑,你難過時我的心比誰都痛,把你緊緊摟在懷裡安慰你,輕輕吻去你臉上的淚。

25、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6、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7、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28、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麼大,雖然夜仍然這麼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29、遙想當日送君走,萬種風情逐水流;江湖多年來漂泊,驀然回首不勝愁;真想此刻牽你手,讓愛泛舟在心頭;人生攜手江湖游,一生付出到永久。

30、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3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32、我做飯的時候讓你玩遊戲,並且不靠近你只偷偷看你時而眉頭緊蹙時而開心不已,因為你總是說只要我一靠近,你的遊戲就玩完。

33、你放心跟著我,我不會忘記的一定對你好。

34、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35、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我想你,不惜聊個欠費停機,只為讓你明白:我愛你!

36、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打你不罵你就用感情折磨你!

37、可以控制白天不想你,卻控制不了夜晚不夢你。思念就是一份剪不斷的牽挂,翻越萬水千山,縱使你在千里之外,也要飛到你身邊:真的很想你!願你快樂!

38、一起逛超市,買你最愛吃的各種小食品,然後大包小卷再摟住你的細腰,任你步履輕盈並且永遠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39、一天不見想念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漢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40、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41、在皓如星海的人潮里,我們能相識,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那娓娓動聽的語音,真真切切的關心,象涓涓細流,永遠潤濕著我的心田,將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42、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43、總先不去想什麼結局,想的是真心相許;也不去想什麼將來,想的是執著相愛;我沒有變幻無窮的法術,有的只是用心給你真愛,給你幸福。

44、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每一個相信愛情的人,請你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不要讓你愛的人難過,也不要讓愛你的人受傷。因為愛,就值得珍惜與擁有,因為愛是我們生命中最美麗的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