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藍色的娃娃

藍色的娃娃

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再喜歡過生日,現在想起來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過過生日,收過生日禮物了。想起那目前為止最後一份生日禮物,還是那麼的開心。因為那是你送我的禮物。

你也許會看到這篇文章,是啊,你是我現在為止收到的最後一份禮物,我一直不願意再過生日,怕收到新的生日禮物而忘記你給我的曾經。

曾經多麼美好的字眼,可是我卻把你丟在了曾經,現在我回首去尋找,發現燈火闌珊處,你早已與他人攜手一生。我還會有勇氣去訴說這些過去的曾經嗎?沒有了,唯一的驕傲,在你面前連一張紙都不如。我還剩下什麼?

我的婚禮你不會參加,不想看到喜歡了四年的女孩嫁給他人,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帶她走,她也許會答應?

一直逃避自己的生日,你之間的點滴故事,送的藍色娃娃,我都在思考著如何執筆,才能夠把我們的故事寫好,畢竟我們的故事很耽美。

『』藍色的娃娃,我唯一的禮物,你想過我會有這麼珍惜嗎?還是你認為我就是個沒有心的姑娘,對什麼都是冷淡的。

『』將來的故事,我想和你有個完美的結局,因為我喜歡喜劇,而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悲劇,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