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感人的表白語句 我寧願選擇無悔

感人的表白語句 我寧願選擇無悔

阿梅;我這一生準確的說,是從認識你後的那一天才開始的。在此以前我的生活是紛亂一團,沒有任何的方向與目標,過一天是一天,過一天遺忘一天,像日曆一樣,只見證了時間的消失,翻閱過去再也不會動它。可是在認識你後,我的生命歷程便開始擁有了嶄新的內涵,我能回憶起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細節如今都歷歷在目。阿梅!我太興奮了,我請求你耐心點,我要從頭說起,你可千萬別心急別厭煩
啊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希望跟你一起走到老!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變得多愁善感、變得心情時好時壞、變得自己不認識自己。我不知道你對未來是什麼態度,也不知道我在你心裡能夠佔據多少的空間,但是我都依然的愛著你、遷就你,不管我們結局如何,請你記住我真的很愛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采一輪松間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涼爽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仲秋的祝福圓你夢想

從此,我的內心不再平靜。好像是著了迷,又像是中了毒。這也許是我們修下的前世姻緣。我再不能猶豫彷徨,我是真的好愛你。從此起我的一瓣瓣的思想都染上你的面龐,在醒時,在夢裡,想躲也躲不去。我抬頭仰望藍天,在藍天里看到你;我開口歌唱,悠揚的歌聲里看到你;我向遠處跑,跑一圈,又遇到你。忘記你已經是枉然,欣賞你是我的幸福。想你念你是我一天中最浪漫的事。

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對你的感覺很不錯,後來慢慢地我感覺到我已經喜歡上了你,可是我不敢向你說,雖然你問過我,但我怕你戲弄我,沒有說出心中真實的想法.我現在好想好想見你.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當我收到你拒絕的信號時,我知道我們不會再有結果.所以我選擇放手.當我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知道我依然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放手,我要讓你幸福.請放心,我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影響我們工作上的合作。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獨時想起你;落淚時想摟住你;開心時想撲向你;興奮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需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