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其實早聽人說了,背叛是因為寂寞,只是我還沒懂得,你把我當什麼。

其實早聽人說了,背叛是因為寂寞,只是我還沒懂得,你把我當什麼。

1. 如果有一天,邇走進我心裡。邇會哭,因為那裡面全部都是邇。
2. 其實早聽人說了,背叛是因為寂寞,只是我還沒懂得,你把我當什麼。
3.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4. 如果可以,我多想和你有個未來
5. 數數日子我們分開已經100天,而現在的你卻在和別人慶祝戀愛100天。
6. 悲悲戚戚終只是殘影牽不走時光,停停行行不過是執拗換不來變更。
7. 在沒有人陪得夜晚、失眠真得好可怕。
8. 你可曾記得我在你肩膀上吸允的那圈紅印 是否還淡淡的殘留在你身體里
9. 我開始變壞,狠壞.我開始騙人,我怕沒你的夜
10.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該有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