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超級感人的情話 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

超級感人的情話 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

1、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

2、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3、不要為了擺脫寂寞,輕易在一起,要對別人的真心負責,要讓你的愛對得起良心。

4、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5、過往的人啊 不要為我的死悲傷 如果我活著 你們誰也活不了。

6、節日 是讓幸福的人更幸福 孤獨的人更孤獨。

7、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8、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9、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0、你年輕么?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

11、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得很。

12、情人是一時的,鬧不好就要分手,而好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13、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 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4、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15、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的最大的悲哀。

16、任何阻擋歷史車輪的舉動,都是可笑的,他會被歷史的車輪給捻碎

17、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8、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19、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20、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1、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22、他不愛你,所以你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傷心,為他開心,他都看不見也不會在乎,哪怕你為他死,為他生,他也只不過付之一笑罷了!這,就是人生。

23、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24、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

25、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

26、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27、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28、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29、我們的愛情,終究只是故事,故事到最後終究沒有結果。

30、我也想清楚了,婚姻根本就是那麼一回事,再戀愛得轟動,三五年之後,也就煙消雲散,下班後大家扭開電視一齊看長篇連續劇,人生是這樣的。

31、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里走來走去。

32、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不過那是「以為」吧!

33、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的出藉口。

34、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35、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36、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37、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38、這世上能有一個應該對他好,又可以對他好,還值得對他好的人太不容易了

39、最是夜深人靜時,思念才變得如此放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