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經典的情話

經典的情話

愛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等待,但又何止是兩個人的等待,我們的猶豫會讓蒼天變老,我們的彷徨,會令滄海流淚,那麼你是不是應該想想我們還需要什麼呢,答應我吧。

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不是夢想,也不是痴望,愛情不是這樣。它是善良,是榮譽,和諧與純潔的生活。

愛情的十字路口,我分不清上下左右,只好原點等候,茫茫人海情漫漫,誰與我搭上幸福列車終點攜手,不要讓這份緣斷了線,我願與你續集美好明天。

愛情是兩相情願,單純的勉強在一起,維持的只是表面的幸福。與其勉強維持短暫的幸福,倒不如學會放手,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經典情話

多日不見,你又瘦了;多日不見,我卻沒變;因為我仍舊深深的愛著你,若是讓我試著忘記你,要做到談何容易!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男人希望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成為男人的最後情人。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讓我緊緊地擁抱你,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遠年輕。

如果你不愛惜自己也就是說你並不愛我,因為你不珍惜我最愛的人。 情話大全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我愛你,你是我的太陽;你若愛我,我就是你的月亮。

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閑,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我有三句話想對你說。第一句是「我想你!」第二句是「我想你!!」第三句是「我還是想你!」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想你,卻是更加艱辛,怎麼能忘卻你,怎麼能不想你,我對你的愛是刻骨銘心,我對你的思念仍然滔滔不絕!

想你的每一時刻,我都會一遍遍地讀你的簡訊,你的影子就在手現上重複地跳動,你的聲音就在耳邊不停地回蕩,而你,是否也想起了我?

因為有你的愛,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情話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無論我如何努力,都無法擺脫那由思念結成的網,你的影子便無時不浮現在我腦海,你就像我的影子,無時無刻不跟隨著我。

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恆久的,除了我們的愛情;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除了我們的愛情,對嗎?

自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剎那起,我才知道什麼是心跳的感覺,什麼是愛的滋味。

昨天我遺忘在你的世界;今天我沉醉於你的世界;明天我美好你的世界。親愛的,讓我們此生相守,幸福享受,甜蜜永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