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描寫絕望的詩句 再漂亮的人

描寫絕望的詩句 再漂亮的人

郴江幸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更能消,幾番風雨,匆匆春又歸去。惜春長怕花開早,何況落紅無數。春且住,見說道,天涯芳草無歸路。怨春不語,算只有殷勤,話檐蛛望,盡日喏飛絮

渾不記,慢手織迴文,幾度欲心碎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上窮碧落下黃泉。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離恨恰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一直在路上徘徊

再漂亮的人,也會有凄涼;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瀟洒的海鷗,也會有迷惘;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再期盼的目光,也會有失望;再低調的故事,也會有倔強

昨夜西風凋碧樹, 獨上高樓, 望盡天涯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