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話綿綿

情話綿綿

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多年來唯一忘不的是你,藏在心裡的話還是想說出來:「嫁給我好嗎?」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農民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如果我有一顆快樂草,我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顆,我們一人一顆,我希望我們同樣快樂,如果我有三顆,我會給你兩顆,我希望你比我更快樂。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我每天都在控制著不去想你,對於未來我從不去奢求什麼,只希望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我們相識,相知,相約,相戀。讓我緊握你的雙手,輕吻你的雙目。我要用網兜住你的芳心。

我希望有人來幫我洗衣燒飯嘛……菲律賓女傭太貴……所以只有娶你回家了!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我知道我們是沒有結果的,我只想在我最美的時候能和你在一起,然後作為告別世界前美好的回憶去懷念。

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手機里希望聽到你的笑聲,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聲。

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你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那些快樂時光,我永遠都記得。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