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大全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大全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

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水。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愛情與人品沒多大關係,從前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她喜歡射鵰里的楊康,不喜歡郭靖,我很驚奇,愛壞厭好?後來想想,也沒什麼,楊康認賊作父,賣國求榮是不對。可他對愛情卻很執著,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享有愛?現實生活也有這樣的例子,古惑仔也有古惑仔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