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思念愛人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你好嗎?我又想你了,你有沒有想我?思念的時間總是過得很慢,真想快些見到你。我不在身邊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2、【7招確定他是你的Mr.Right】1、他帶給你快樂;2、你信任他;3、你發現你是他生命的一部分;4、你願意為他讓步;5、你對他無話不談;6、你們共同下決定;7、和他在一起,你看的到未來。

3、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4、在幹嘛呢?是不是在想我啊,要不我的耳朵怎麼老是發燒呢。我想你了,你的耳朵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不回復就是承認了哦。

5、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霉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6、吃飯的原因—-餓了;睡覺的原因—-困了;戀愛的原因——痴了;結婚的原因—-傻了;離婚的原因—-累了;再婚的願意——瘋了!發信息的原因——我想你了!

7、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周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8、想你了,想把所有愛滿滿地,卒不及防地給你,讓你慢慢體味愛的滋味,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相信擁有你,就擁了整個世界。

9、久久的顧盼融入我久久的期待,在這個秋風久爽的日子裡,久違的你,可否感知了我久久的眷念。是否回饋我久久的纏綿。讓我們一起久久的相伴。

溫柔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2011年最後一天了,不要怕,即使明天真是世界末日,我也會陪你同進同退,共賞那瑰麗壯觀的風景,心中沒恐懼,只有甜蜜。願你享受生命每一天。

2、今天是2011年最後一天,2012真的來了,不管天崩地裂,哪怕山呼海嘯,我也要守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讓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深情厚意。

3、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老公我雖然不是什麼大成功人士,你卻是我心裡那個偉大的女人,千言萬語的愛你,匯聚成一條簡訊代表。

4、你站在鏡子前,複製出柔美的你。我站在你身後,鏡中粘貼著我的綿綿情意。我的心如玻璃,對你透明,觸手可及。即使碎了一地,每一片寫的都是:我愛你!

5、【表決書】親愛的老婆大人,你的老公我要愛妻表決:1妻指那,夫打掃那。2妻逛街,夫隨其後。3對妻子你是如當初。我代全家祝老婆開心。

6、幽懷情思送溫馨,琴瑟簫笛繞樑音,情歌曲曲入畫來,素心傲雪古傳今,冬寒尚未隨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樂曲里,吟唱著我今生的福分。

7、泰坦尼克號下水「愛的海洋」,我們的愛情乘風起航。你的名字,是詩間美麗憂傷;你的笑容,是海上壯麗晚霞;你的形象,是我「愛的影片」里最美的主角。

8、如果我的生活里沒有你,那麼獲得的一切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的快樂沒有你分享,那麼再多的歡樂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此離不開你,因為太愛你!

9、一片瓊花天庭落,萬里江山披銀河,冰凌也有相思苦,寫意窗花含淚說,曇花一現夜夢短,早有晨光盼春歌。想你,我的心會和你一起啟程,祈禱每一個黎明。

10、真愛總是徘徊,錯過才知感慨,擺脫寂寞的陰霾,奢求幸福的未來,說著甜蜜的對白,難忍心潮澎湃,跨越所以的阻礙,把誓言逐一實現!

11、越流越少的是時間,越干越多的是瑣事,越忙越亂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牽挂,越來越難的是賺錢,越離越遠的是青春,越長越老的是容顏。希望你快樂!

泡MM專用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麼表白。我翻來覆去,思來想去,最終想到一個大膽的辦法,我要俘虜你的心,讓你愛上我。愛上了嗎?

2、讓我給你洗洗腳,這樣代表我勤勞,讓我給你錘錘背,這樣才能更精神,讓我為你捏捏腿,這樣才能更健康,讓我為你洗洗澡,這樣才能增進感情!

3、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4、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我手軟,為你做飯到永遠,陪你逛街到腿短,這樣犯賤我圖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5、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6、如果真有2012,我陪你看天荒地老,如果真有2012,我陪你等地球轉最後一圈,如果真有2012,我陪你微笑著面對,如果真有2012,我陪你擁抱著心跳的最後一秒。

7、上聯:連哄帶騙,連跪帶勸,要把你留在我家門院。下聯:任勞任跑,任壞任好,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寶。橫批:為你。嘿嘿,想你了。

8、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9、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10、采春風的和煦,夏雨的涼意,秋月的皎潔,冬雪的白皙,點綴傾國傾城的魅力,聲名遠播的才華橫溢,發送給你,請回復「我愛你」方可接收此厚禮。

11、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表達愛意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一杯熱茶可以讓我的胸膛溫暖。一本好書可以讓我的眼睛濕潤。而真正讓我動心的只有你!

2、愛情之真情行動:堅持不懈的毅力去愛你,百折不撓的精神去追你,亘古不變的誓言感動你,當仁不讓的意願去疼你,發條信息通知你,今生我已鎖定你。

3、有些感動無法言語,有些思念只放在心裡,有些友情說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長地久!如果你身邊掠過一絲清風或是細雨,那是我的問候在傳播。天天快樂!

4、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5、江再長長不過船,因為船在江上行。山再高高不過人,因為人在山頂。人生再長也長不過思念的心,因為這條簡訊是發給你的。

6、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能和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大的收穫,我願用我的所有,來換取你今生的快樂,相信我們一定會白頭偕老!

7、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8、願甜蜜伴你度過今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9、千迴百轉,你是我又一村的柳暗花明;尋尋覓覓,你是我攢了一夏的冬衣。愛,便是那冬日心底的暖陽。不求給你一生富足,只願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幸福。

10、你是我永遠注視的容顏,因為有愛所以無怨無悔,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我愛你不是兩三天,每天仍想你很多遍!

11、你的困難,我來解決;你的不足,我來彌補;你的可愛,我來欣賞;你的幸福,我來築造;你的生活,我來陪伴;你的祝福,我來發送: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情侶間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寶貝,今天的陽光溫暖嗎?那裡包含我深情的眼神。今天的巧克力甜不甜?那是我甜蜜的心。好好愛護自己,要記得我時刻都記掛著你哦!

2、每天相見,卻還想你,每天相戀,卻還念你,每天聊天,卻還覺得不夠,每天都會在心底里為你祈禱祝福:願我心愛的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

3、被你蘊含的靈氣所誘,我禁不住心蕩神移。愛情啊,請在我心中長久長久地停留!

4、橘子黃時,雨落無聲,是誰在秋雨的時候,打開窗帘又推開窗戶,雨慢慢浸染了窗外的那一片楓葉,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一層秋雨一層涼,親愛的,你在!窗前,別忘了多添點衣裳。

5、是你,讓我明白心跳加速的感覺;是你,讓我知道愛情的甜蜜和幸福;是你,讓我墜入愛情的深淵。親愛的,知道嗎?我一直想著你,希望你每天都過得幸福開心。

6、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你還不能接受我嗎?

7、一個犀利並朦朧眼神,傳遞心中糾結情感,我們的距離愈近或愈遠。發條簡樸並低調的信息,盡享真情互動,指尖點點,送你的卻是心中真情滿滿。

8、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愛情來了,你還在猶豫么?

9、每一秒,我都想念著你;每一分,我都記掛著你;每一時,我都不曾忘了你;每一天你都刻在了我心底。親愛的,你今天有沒有為了我而好好吃飯?

10、思念是一種幸福的遐想,等待是種甜蜜的滋味,相抱是一種溫暖的感覺,擁有你是一生的幸福!親愛的,我今生愛你,永遠。

11、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

12、我現在很想你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甜蜜的、浪漫的點點滴滴,都是你給我的,匯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親愛的,你就是我手心裡的最愛。

13、親愛的,很想和你共同打造我們愛的小窩,小窩有我們最喜歡的顏色,最喜歡的格調,最愛的小熊,最愛的陽光。寶貝,這就是我們溫馨的家,為了她,我一直在努力。

14、一次傾心的相遇,一句美麗的誓言,我們一起經歷了滄桑,歲月,流年,我用無言的字編成一朵美麗的小花,把祝福別在你的衣襟上,親愛的,在我看不見你的時候,你可好啊!

15、你的每一個眼神都讓我眷戀,你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著迷,你的每一個微笑都讓我覺得幸福。天變冷了,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記住,別讓我擔心了,我的寶貝。

6月14日親吻情人節專用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親你,要用我一生的時光;吻你,在日月交疊的時刻;親親,要細細品味那字句;吻吻,你是我永遠的書本。在親吻情人節送你一個「吻」,幸福不止在今天,幸福一直到永久!

2、因為親吻就是如此美妙,所以一切都是甜蜜的感覺;因為親吻就是簡單動作,所以隨時可以享受這美好;因為親吻永遠不會滄桑,所以一直都是年輕的模樣!親吻情人節,親來一種心情,吻出一絲幸福!節日快樂!

3、忘不了第一次與你親吻,輕輕的、靜靜的、溫馨的、甜蜜的,忘不了那舌繞舌的神奇,忘不了那心貼心的甜蜜,那是人世間至真至純的交流。6月14日親吻情人節,我要再給你一個體貼入微、魂飛夢繞的親吻,讓你我的心貼得更緊,讓洶湧的激情如潮水一樣的高漲,此起彼伏!

4、拉手手,親口口,愛情甜甜蜜蜜走;心連心,愛吻愛,幸福開開心心扭。6.14親吻情人節,感謝你親愛的人,願我們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5、親吻平安,家人笑顏多;親吻和氣,生意財運多;親吻善良,生活幸福多。親吻溝通,朋友情誼多。6.14親吻情人節,祝你吻著甜蜜,吻著歡喜,吻著喜樂吉祥,吻著歡喜如意。

6、在今天送一個「冰吻」,不怕「吻得太逼真」;在今天留一個「吻痕」,難忘「星空下的吻」;從今天再沒有「吻別」,只有那「甜蜜的吻」!親吻情人節快樂!

7、親一親舒心,讓快樂進入心房;吻一吻開心,讓幸福駛入心中;親一親順心,讓好運流入心間;吻一吻稱心,讓如意駐入心田;親吻情人節,願你親一親,更吉祥,吻一吻,更健康。

8、祥運親吻藍天,灑下綿綿幸福雨;春風親吻花朵,飄出好運芳香;我要親吻你,吻來恩愛和甜蜜;祝福親吻手機,送去問候溫馨一片;親吻情人節,祝你快樂。

一般通用型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1、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2、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4、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5、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6、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7、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8、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