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男生傷感個性簽名 舊日恩情情切切

男生傷感個性簽名 舊日恩情情切切

人去樓空空寂寂,舊日恩情情切切。

愛情,脆弱的經不起時間重壓。

別跟我開玩笑,我不擅長。

不屬於我的終究,我還是得不到,那麽,想想自己所擁有的。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從未有過的驕傲,僅僅是因為我是les。

當我轉身回頭的,禰以不在我身邊。

當依賴變成習慣,卻再也捨不得離開。

懟不起,我的愛在他身邊總離不開。

何必為了別人,苦了自己。

紅顏禍水,禍水紅顏生生息息,永不停息!

花開需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

漸漸的淡出了,或許這樣會更好。

靜靜的仰望著天空,只為尋找那個所謂的微笑。

倔強德人,永遠不會承認自己德寂寞。

孔雀東南飛 ,五里一徘徊。

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那年夏天,偶像劇般的情節真實的上演。

你隨便的說,我卻認真的難過。

請記得,我深深地愛過你。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唯一的唯一呢?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

如果沒有了你、我該如何走下去。

什麼都在變,只是我們沒有變。

是抱怨太多,還是妥協不夠。

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天各一方心相望,兩廂情願姻難圓。

忘掉那卑微的誓言。

我離開這裡,剩下一片空虛。

我喜歡上了天空,它是那樣的變化無常。

我要的並不多,為什麼你就不懂我呢。

我用我的自作多情,去換我一分鐘的笑容。

我終於明白,這愛根本不應該開始。

也許明天就會忘記你,也許一輩子也不會。

一個只濫情、 而沒愛情的年代。

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偉大。

重花累葉間垂楊,百葉雙桃晚更紅,中有琴兮徽以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