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男人對女人說的情話

男人對女人說的情話

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的樣子。

好想你!等你一起吃晚飯!

好想抱著你,好想吻你,好想咬你,好想看著你變老,好想和你躺下說說悄悄話……

我的心,你用你的眼睛把它奪走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微風吹動了我的頭髮,教我如何不想你?

其實愛情好似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寬容和耐心。

不想想你,心一動卻想起了你,不想夢你,眼一閉卻夢見了你,不想談你,嘴一動卻說起了你,不想理你,手一動卻發給了你,只是為了向你說一句照顧好自己!

遙想當日送君走,萬種風情逐水流;江湖多年來漂泊,驀然回首不勝愁;真想此刻牽你手,讓愛泛舟在心頭;人生攜手江湖游,一生付出到永久。

今生遇上你是我這輩子的痛,這份愛你我都承受不來,我才深深的知道每個煎熬的夜夠累的,每個思念的夜夠苦的,每個流淚的夜夠疼的。可是我卻找不到理由讓自己放開你、忘記你。

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道什麼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麼時候園裡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鍾情於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