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表達愛意的話

表達愛意的話

愛情迸發出奇異的光芒,那是幸福的光環,溫暖著我,感動著我,那是快樂的光點,召喚著我,震撼著我,親愛的,我愛你!

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感動天,感動地,你可知道我的情意。郎有情,妾有意,我倆一起拜天地。你織布,我耕地,今後的日子甜如蜜!

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快樂的我不能沒有你;舒心的我不能失去你;甜蜜的我不能忘記你;順利的我永遠想著你;辛福的我永遠陪著你;健康的我永遠愛著你。今生無悔!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綠葉青青頭上掛,站在高處看天下,萬里無雲風景美,門前藍藍江海水!最美就是有你陪,不管生死和輪迴,只要萬世有你在,你就是我的最愛!

美眉美眉我愛你,好像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人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你的笑容已融入我心中,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