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早上送老婆的簡訊

早上送老婆的簡訊

1、走到你家樓下,打電話讓你伸出頭來,對你揮揮手,讓你知道我睡不著好想你呀。老婆早安!

2、祝你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皺紋都減少。

3、註定是你。上天給我的時間,我全給了你,分分秒秒都想你,只要地球轉動,思念就無法停止!早安睜開眼,我的滿世界都是你!

4、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5、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我對你的祝福全都是真心。老婆早安!

6、早晨,看見紅日升起,願你生活如紅日般紅火;早晨,看見白雲飄蕩,願你的心情如白雲般自在;祝早安,開心每天。

7、運動別發懶,小心肥肉找上你;工作別發懶,小心老闆開除你;愛情別發懶,小心戀人甩了你;聯繫別發懶,小心我要報復你。再不聯繫,吃飯付款就找你!

8、雲走得很低,風走得靜謐,醞釀著思念的雨;陽光走得很慢,樹長得濃密,為你留下陰翳;相思無聲息,蒸發成空氣,輕繞著你。何時,你走進我的心裡?

9、遇到你我註定在劫難逃,不由自主心甘情願地走進了愛情的牢,你的溫柔是枷鎖,你的美麗是鐐銬,令我走也走不開,逃也逃不掉,只好一生一世陪你直到老!

10、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必不得已所以我決定用心去愛你我愛你!早安,更想你!

11、遇到矛盾冷靜些,遇到諷刺忍耐些,碰到困難堅強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況全面些,工作繁忙細緻些,處理問題慎重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12、雨天模糊了我的視線,卻清晰了我的思念。好想和你一起,避雨在同一個屋檐;好想和你共撐一把雨傘,走在潮濕的街。讓雨化作丘比特之箭,系在你我心間!

13、有種友情,時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14、有緣,我們相遇;有意,我們相知;有幸,我們相愛。相識是緣,相知是緣,相愛更是緣,你我皆惜緣,愛情比蜜甜。願我們牽手幸福快樂,今生花好月圓。

15、有些事經歷過也未必不好。有那樣的經歷也算是特別的。但有些事只要經歷過一次就足夠了。見一次就足夠。老婆早安!

16、有時候,必須有人讓我們落下眼淚,才能讓我們清醒過來,其實我們應該擁有一個令我們微笑的人。老婆早安!

17、有人記住了你的小細節,感覺很窩心。不是因為你一直提醒他們,而是因為他們真的在乎。老婆早安!

18、有你陪伴我的時候總是感到那麼充實,不論相互爭吵還是相互扶持,我們更加了解。親愛的,我愛你!

19、有你,就有抹不去的記憶,無法細數;有你,就有了美妙的夢,深刻我的人生;有你,我才看穿煩惱,憧憬人生;有你,就有了愛,有了情,有一生幸福永恆!

20、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有多少愛情可以錯過?有多少真情情願沉默,有多少幸福永遠擦肩而過?不要再讓悸動的心存心默默,牽我的手,未來讓我們一起度過!

21、用心去細細地感受,愛情的味道在心中停留;用靈魂深深地觸摸,幸福的感覺在心底滂沱;愛左右著身心,左右著我,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寂寞!

24、用童話為你築一座愛的宮殿,用魔法為你變出那雙水晶鞋,在愛的王國里,你是唯一的公主,綿綿的愛,是我們無邊的疆土,燦爛星空,灑落最美好的祝福!

25、用千萬句蜜語甜言,紮成一束丘比特的劍,朝著你的心靈作為路線,不偏不移射向你心田,點燃你心中愛情的火焰,畫一幅溫馨的浪漫封面,對你的愛如初見!

26、用秒鐘忘記煩惱,用分鐘享受快樂,用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用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然後用個微笑接受我現在傳遞給你的簡訊,我的愛人。

27、倚著陽光的肩膀,撒嬌在花香的味道,童話里的美麗夢,躺在雲中輕飄,暖心的早餐,吻著親愛的你,道一聲早上好。

28、一生一世,真愛不變,一世一生,此情不移,一生一世,愛你永恆,一世一生,與你相守,愛你一世一生,願給你一世的幸福,一生的甜蜜!早上好!

29、幸福就是當災難來臨時,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當財富散盡時,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幸福就是有你陪一生!早上好!

30、想你,就是睜眼是你,閉眼是你;念你,就是開口是你,閉口是你。你,就彷彿播種在我的心裡,悄無聲息的生長,早已無法拔除。老婆早安!

31、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32、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34、我只想要過簡單的生活,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共同的目標。我們有著共同的品味與思想。這個家不需要有多麼的富麗堂皇,目標不需要有多麼的偉大。只要家中有愛,
只要未來有你,足矣。

35、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

36、我們都有自己的時光機。帶我們回到過去的,叫回憶。帶我們前往未來的,叫夢想。老婆早上好!

37、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39、我的美夢是時刻有你陪伴,我的愛心是經常把你牽挂,我的道路是你精心為我鋪墊,我的幸福是你永久給我創造,我愛你,今生今世用不改變!

40、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

41、我愛你,可我不敢說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42、太陽天空照,花兒對你笑,懶蟲還在睡大覺。發條簡訊把你叫,催你早起對鏡笑,鮮牛奶,軟麵包,營養早餐早備好,親愛的,早安!

43、送你七個小天使,她們分別是:快樂周一,健康周二,平安周三,幸運周四,甜蜜周五,悠閑周六,幸福周日。我要讓她們每天早上都為你送去祝福,如果她們偷懶,就
告訴我哦,親,早安

44、手機一聲響,太陽蹦跳出山笑;手機兩聲響,小鳥嘰喳伴晨鬧;手機三聲響,雨露清風圍心繞;手機四聲響,開心歡笑不住腳;手機再一響,祝福字句眼前撂;眯眼瞟一瞟,好運幸福就來到。早安。

45、生活早激勵,獲得成功的不二法則:努力完成好今天的,認真計劃好明天的。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早安!

46、人生之中最美的是過程,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老婆早安!

47、請用秒鐘忘記煩惱,用分鐘享受快樂,用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用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然後用個微笑接受我現在傳遞給你的簡訊!

48、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太陽曬到屁股啦!!

49、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天天在過男人節,今天你過女人節吧。

50、您永遠是我孩子的漂亮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心情靚足一百分。

51、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孩子他媽,我愛您。

52、您不惜犧牲了您苗條的身材,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可愛的BB,老婆,您真是很偉大哦。

54、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55、沒事多睡會兒,寶貝兒!別起太早了!愛你的老公!

56、戀你是滴答下落的雨聲,輕輕敲打著晨曦間與你相擁的夢,想你是陽光灑滿山海的縷縷溫情,與你十指相扣相對而視總感覺無比甜蜜。愛你在心底從未停息。早上好!

57、老婆我起床了…抱抱,我去上班了,你再睡會吧

58、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願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早上好!

59、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跑不動,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老婆早安!

60、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太太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61、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婦女節快樂!

62、孩子他媽,平時是咱父子倆叨您的福,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63、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有些機會剛出來的時候,沒有把握住的話,後面就會整個不一樣。老婆早安!

64、愛你是心靈的吶喊,愛你是情感的升華,愛你是上天的眷顧,愛你是甜蜜的歸宿,愛你是真心的期許,愛你是幸福的感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