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寫給另一個他或她的心裡話

寫給另一個他或她的心裡話

1、「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2、不溫柔,不漂亮,卻有你不離不棄的愛著。不帥氣,不體貼,卻有你終生不渝的跟著。

3、電話里的沉默,不是拖延,而是捨不得。

4、美好是一種執念,我堅持,你隨意。

5、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6、如果,你願意做我的小火車永遠不出軌,那我就願意做你的小美人魚永遠不劈腿。

7、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舊想要我。

8、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

9、我想成為你最好的邂逅,最難的再見。

10、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11、一身傲骨,卻從未贏過思念你這場戰。

12、再忙,也得留時間陪你。

13、真正的愛,不會讓你生病,更不會讓你感到痛苦、焦慮、彷徨、恐懼。你之所以病了,你之所以會突發這些負面情緒,是因為,你的索取、自私、控制、佔有、愛比較……雖然很多人一直誤解,固執地認為這都是對方造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