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思念浪漫愛情簡訊 我依然想你

思念浪漫愛情簡訊 我依然想你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愛你的訊息,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給點陽光就燦爛,給點洪水就泛濫。破鍋自由破鍋蓋,丑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體貼()!我會用心彌補()!

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心跳加快,不見心情變壞,夢見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讓我緊緊地擁抱(),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遠年輕。

手機關機是為了躲,停機是為了忘記,號碼過期是為了讓忘記堅持到底!但這一切都最終失敗。親愛的,我依然想!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傾訴。 

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我只在乎(),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縱使白蒼蒼,還是最可愛;就算滿臉皺紋,只有仍然美麗;就算得了老人痴獃,仍會記得,終究是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