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現代經典愛情詩句 盈盈

現代經典愛情詩句 盈盈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張籍《節婦吟》

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嗟余隻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陳衡恪《題春綺遺像》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己亥雜詩》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人間難得有情人,為何讓他單相思。漫漫相思無止境,相思成為相思病。但願上天給個情,實現我這心中夢。

天上的星星有無數,可我的眼裡只有你。心裡容不下第二人,一輩子永遠愛著你。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 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 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 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 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 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 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我習慣了等待, 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 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 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 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夕陽西下, 是我最想念的時候, 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 說了一聲:我想你, 不知道, 你是否聽得到

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遙看水上鴛鴦,一雙成對一雙。遙看天上大雁,一群接著一群。回頭看看自己,為何孤獨一人。

盈盈,盈盈,我愛你,每天都想見到你,做夢都想夢見你。偏偏現在不見你,真的十分想見你,為何就是見不到你。傷心,傷心,真傷心,每天都在單相思。真心希望有一天,真真正正見到你,然後倆人在一起。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