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形容愛情的詩句 月上柳梢頭

形容愛情的詩句 月上柳梢頭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 。 愛情, 生活, 不是林黛玉, 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嗟余隻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

立冬。 小雪。 大雪。 冬至。 小寒。 大寒。 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 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 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 他是她的獨一。 我是所有人的無二。 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 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錯愛而寂寞一生。

凄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