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 你真幽默

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 你真幽默

你的鼻子真挺!

你的聲音真好聽

你的胸膛真厚實!真想抱著你。

你這個人真慷慨,真大方!

你真聰明!

你真像個孩子!

你真幽默!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笨手笨腳地給你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雖然在開頭的幾排里你會發現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恆源祥的還精緻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每天都跟你說我喜歡你,不為什麼就親親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親自幫你挑衣服,挑手鏈,挑帥帥的牛仔褲,讓每個女孩都羨慕我有個好精神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候還在哭,我要你哄我說,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的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和我一起像小孩子一樣,手牽著手晃來晃去,不時地讓我轉個360度,看你齜著牙罵我壞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拉著我的手過馬路,絕對不會看來往的車輛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做稀奇古怪的東西,逼你當著我的面嘗一小口,就一小口

我喜歡你的頭髮,你的頭髮光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