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情人的簡訊

給情人的簡訊

1、做你的知心朋友,但不是情人,因為情人只有兩條路;一條是分手,一條是結婚,這是我們都不願去做的事情

2、醉在你的柔情里,我不願醒;躲在你的呵護里,我寧願宅;泡在你的愛戀里,我情願肥。親愛的,我想你!

3、總是對你期望很很高很高,總覺得你不懂女孩的心,總覺得你不夠體貼,其實你有時對我真的挺好,原諒我的任性。你好嗎?好想你!!

4、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5、子文件庫中,將你尋覓;想你是關鍵詞,愛你是核心術語;一掃描到你,愛的系統自動升級;創建愛的鏈接,點開網頁就看到你。生活的內存條,裝的都是你!

6、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7、越流越少的是時間,越干越多的是瑣事,越忙越亂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牽挂,越來越難的是賺錢,越離越遠的是青春,越長越老的是容顏。希望你快樂!

8、願把一顆真心種下,用對你的愛澆灌,用對你的情呵護,遮風擋雨,朝夕牽挂,借你微笑的陽光綻放,盛開在你美麗的臉龐,幸福只因有你,我似花的愛人。

9、緣聚緣散,愛在今宵;不求富有,只要擁有;無數日夜,悄悄思念;山澗小溪,終回大海;夢中情人,終歸懷中!

10、因為想你,手指不會動了;因為愛你,眼淚不會流了;因為盼你,時間不會走了;因為等你,話敢說出口了,愛上你已經很久很久了!甜言蜜語

11、一合一分話別甚苦,一喜一泣黯然神傷,一擁一吻殘留餘溫,一笑一哭此情長流。我們心同相知,天涯海角共此時,明月似我心,此情久久!

12、也許人有時候只有用理智來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移情別戀了,只是因為愛已轉變了方式,藏在了心最底處。

13、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一個「愛」字了得;只想一生跟你走,不論颳風和下雨。

14、想你想你好想你 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里 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 把你寫在內衣里 每天貼身保護你

15、想你的事,我經常做,堅持到底;愛你的事,我不停做,樂此不疲;傷你的事,我從來不做,表裡如一。親愛的,我愛你!

16、相愛的人肯定要忍受很多痛苦,思念的痛苦,離別的痛苦,甚至在一起時,也有嫉妒的痛苦。但是,即便這麼痛,我們也要相愛。因為如果不相愛,雖然不痛了,但從此也不會快樂了!

17、無言的相視心相映,無聲的親吻熱血流。無語的擁抱情懷中,無訴的溫情胸中燃。一個眼神心領神會,一個動作柔美撲懷,融合著兩個人的全部情感。我愛你!

18、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19、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20、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1、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一時捨不得離開,分開之後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22、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你知道,一顆執拗的心,恆久而執著地等待;在背後你看不見我深情的眼神!你應該能感受我那火熱的心。

23、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24、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25、疼你,用盡所有的氣力;想你,用盡所有的辭彙;懂你,用盡所有的心思;愛你,用盡所有的能量。親愛的,我愛你,生生世世不分離!

26、生命的序號是成長的編排,或許憂愁在先,或許快樂在後,但是請堅信我愛你一定在其中,而且一直堅守在幸福身旁!

27、生活中可以沒有玫瑰,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真愛。一卡車玫瑰都沒一碗飯重要,玫瑰一夕會凋殘,柴米油鹽的感動歷久彌新!

28、如果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先死的話,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麼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29、如果我們換了心臟。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30、請給我一個心的寄託,留住我那無望的想念。漂泊異鄉的我,寂寞不再,孤獨不再……謝謝你,給我的愛。

31、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32、你我的溫存,黑夜裡不會冷,生活有苦有甜,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遙遙百米,思念我的心,關懷不走,將我真心傳遞,願你開開心心。

33、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

34、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你再這裡,留給我的是今後無盡的思念。只要能在這裡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35、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36、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隨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37、拉環一直喜歡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裡裝著可樂,所以每當喝完可樂,請把拉環放入易拉罐,成全拉環的愛情。

38、就算時間都停止,就算生命像塵埃,倘若這天地最終將消失,而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死亡。

39、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歡快。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40、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風霜也不經意爬上了您的兩鬢,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說,身體好,一切都好,別的,都不重要!

41、風中,思緒任髮絲飛揚;雨中,落葉濺起了惆悵;心裡的人兒,可知我傷!也罷,笑看紅顏如花!

42、多少次,我在你經過的路上徘徊,憶你我曾經共有的時光期望著,也許,你會經過,給我一段至美的邂逅。

43、曾經寫詩,是我對你懵懵懂懂的痴迷。曾經偷菜,是我對你卿卿我我的表白。曾經發獃,是我對你甜甜蜜蜜的青睞。曾經,曾經的曾經,我們海誓山盟。願與你相愛一生!

44、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45、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挂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46、愛一個人,就是從TA走進視線,你的世界從此爛漫;從TA走進夢裡,你就不會失眠;心中只裝得下一個TA,裝得滿滿的!

47、愛是心與心的交融,愛是心與心的相偎。愛是我們之間的生命通道,就像晝夜的變遷只屬於太陽和月亮。

48、愛情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願你愛情甜蜜!

49、愛情是一場戰役,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男人;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戰勝自己,把他的信息刪去,重新開始生活,你才是贏家。

50、愛情是朵小花,從栽培那天起,要將愛心當成土壤,真心當成養料,信心當成陽光,溫馨當成源泉,只有這樣,愛情才經得起風霜。

51、愛情不僅是鮮花、感動、親吻和春風,它同時又是嚴寒時的松柏,黑夜中的火花,長途跋涉中手和手的相互攙扶。

52、愛你是心靈的感悟,愛你是真情的流淌;愛你是執著的無悔,愛你是幸福的感言;愛你是真愛的吶喊,愛你是永恆的誓言:親愛的,我愛你!

53、愛,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纏綿悱惻。只要有你在身邊,再冷的天依然溫暖如春!只因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