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戀愛紀念日簡訊

戀愛紀念日簡訊

1、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祝你快樂。
2、真想拉著你的手,愛情道路一起走。愛要怎麼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丑!
3、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4、曾經以為,感情可以「遊戲」!自從遇到你,我深深懂得: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願賭服輸!
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
6、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7、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
8、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摘自簡訊大全網
9、一葉遮目,可以不見森林,如果有了片碧綠的葉子,我就不要森林,我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比如你.
10、一直以來,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而存在?」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我的今生就是為了守護你而存在!」
11、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才會互相傷害!因為性格相象才會相愛!摘自簡訊大全網
12、因為你的降臨使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
1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快樂!
14、有一種相識叫「緣」有一種感覺叫「念」有一種寄託叫「情」有一種力量叫「愛」與它們相遇可能要萬年,也可能是一瞬之間!
15、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們一生幸福的起點;和你相愛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16、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只求生生世世輪迴里有你有我。
17、我要珍惜我愛你的時間,用盡這一生都不夠!我在用心地愛!!
18、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
19、我願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願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20、獻上至誠的愛慕,玫瑰代表我的心,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1、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2、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23、一年中的今天屬於你,一生中我這顆心屬於你。
24、遇見你,認識你;認識你,喜歡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失去你;離開你,想念你;不見你,夢見你。
25、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終身的知己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26、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7、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28、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29、我說過,我肯定比你未來的愛人更愛你。
3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
31、如果有一天忍不住問你,你為什麼愛我?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裡有多麼不情願!你也要騙我,愛我是因為我是你的唯一!
32、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祝你快樂!
3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4、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35、說海枯石爛,說前世情緣。不求來世續緣,但盼今生葺眷。抽刀欲斷時絲絲早纏腕,一段不了情天涯永纏綿!
36、天鵝飛去鳥不回,良字去頭雙人陪;受受又又不是愛,您無心來又怪誰?猜出來了嗎?摘自簡訊大全網
37、聽到你的聲音,心情再不好,也會像風浪中的小船駛入寧靜的港灣,只有安寧和溫暖。
38、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39、你想我去嗎?我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
40、你有任何人都不可比擬的氣質,我愛你的就是這個,而且現在越來越強烈,你讓我沒辦法!!!!
41、暖日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一夜訴情十年夢。與君逢,較暖日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4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3、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快樂!
45、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願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裡,我才會自由的唿吸!
46、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即使為真理殞身,終究也逃不出永恆的預言。記得曾經愛過足矣!
47、你是我點擊的思念,刷新在瀏覽的空間,你的笑聲已予存檔,添加在重啟的心愿。
48、你能嫁給我嗎?你說什麼?給你一個理由先。我會做飯總可以了吧。如有可能,我會一生一世為你煲一碗幸福的濃湯。
4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0、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51、難以忘記第一次與你相遇,你的眼眸深深映在我腦海里,想你是我今生的痛苦,你能醫治我的心病嗎?
52、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5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54、老公(老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55、看到漫天的煙火,只想擁你入懷,從未謀面的你是這樣的令我牽挂,每逢佳節倍思愛……
56、紅花綠葉青蘋果,幾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今夜星火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若有良心發現,明天請我吃飯。
57、愛沒有對錯,只有深淺!深刻到刻骨銘心;膚淺到沒有可言。
58、愛是一切動力的源泉,既然我們相愛,世上還有什麼問題我們解決不了的呢?
59、不管工作有多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關望你、祝福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60、對你的愛,如同我的體重:沉甸甸,也許超過了你的承受,你不知道除非你掂量出來不然我不會告訴你,所以不給你壓力。

61、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6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
63、得到的是微乎其微,而失去卻是刻骨銘心!摘自簡訊大全網
64、當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怕任何困難,當你唿喚我的名字,我就忘記世上一切煩惱,當深深的愛撫過後,我就忘記世上一切女人。
65、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66、對於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67、飛機在我的放行聲中起飛了,親愛的,今天不能跟你一起過節真對不起,但是,我的愛人,我放行的每架飛機都代表了我對你放飛的思念。
6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69、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節日!
70、好女孩該娶回家相愛認真做朋友。你是個好女孩,而我不能娶你,也沒法和你做朋友。只想你明白,這不是一個人的暗戀!
71、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遠幸福快樂,是我一生中最愉快的事情,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真的好愛你,好想和你在一起。
72、愛加愛等於非常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
73、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
74、阿貓阿狗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失去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