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 恨,有時是誤用了愛的力量。
  2. 女人最好的武器不是眼淚,而是微笑。
  3. 我們都是一群可憐兮兮的人兒,都在用彆扭的方式偽裝自己小小的心事。
  4.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5. 多一分為自己,少一分為別人,人生在世,何必為難自己
  6. 花開花落終有落,人來人去終離別
  7. 沉默是一種迴音來自你,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8. 這個世界最難的事莫過於在多變的世界里維持不變的關係。
  9. 等到繁華落盡,蒼生白頭,終將是那場遲來的邂逅。
  10. 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