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周末朋友祝福簡訊 流星劃過天際

周末朋友祝福簡訊 流星劃過天際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條簡訊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元旦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冬天悄悄已來臨,花草樹木皆凋零.勸君多加一件衣,莫讓感冒上你身。

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麻。

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你,永遠快樂!

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中暑哦!

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有朋友的地方,寂寞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時候,一切就好。祝朋友好運!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夏至來得靜悄悄,卻把好運都帶到。知了聲聲在高叫,那是福氣的徵兆。親朋好友都別忘了,挨個簡訊問個好。好運就要開始了,沒事儘管偷著笑!夏至快樂!

夏天,是孩提時河水中的嬉鬧;夏天,是成年後社會嚴肅的高考;夏天,是知了動情的歡歌,夏天,是手機傳來的你荷花般的微笑。夏至節,快樂一夏!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

我點擊整個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夏天!

問候是一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讓心相連。拼搏的時候,給你一聲問候,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無論是平淡還是詩意,有朋友在的日子就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