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打動老婆的情話 親,我真的好想你

打動老婆的情話 親,我真的好想你

1、這樣的習慣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習慣。

2、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3、想著,某天與你在細雨中靜靜地散步。讓雨點敲打著心扉,在這輕靈的世界里感受彼此那份真實的迴音。

4、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5、我已為你鋪下情網:你孤單時,我的思念來給你關懷;你傷心時,我的牽挂來給你鼓舞;你快樂時,我的熱情來給你歡呼。別想逃,我的情網已遍布天涯海角!

6、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7、我妻我愛,牽手今生不耍賴;我妻我愛,三生石畔緣分在;我妻我愛,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愛,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愛,我要真心表個態:愛你不變。

8、我凝望全世界的距離,卻忘了還會有一天和你相聚,我感受全世界的溫度,卻忘了還會有一點和你相擁,我度過了全世界的時間,卻忘了你不在身邊的每一天。

9、我們離得好遠,天涯海角各一邊;我們心離得好近,咫尺互訴相思音;我們離的好遠,簡訊時刻送祝願,我們心離得好近,祝福話語記在心:我愛你,好深沉!

10、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11、我今生今世愛定你!願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12、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3、我對你的愛意,請你不用懷疑,無論走到哪裡,我會一直愛你,無論地老天荒,我會一直陪你,無論海枯石爛,我會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14、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15、我並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 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16、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你愛得深沉.

17、天空又下起小雨,令我想起初相遇,雨中的你微笑不語,羞澀的臉龐溫柔如玉,空氣中飄散著你芬芳的氣息,時空里充滿著愛戀的意義!

18、雖然你沒有出眾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無人能比;雖然你缺乏浪漫的溫情,但你的體貼令我心馳神往。

19、如果生活還能回到以前,就是遍體鱗傷我也會拼搏;如果你能原諒我犯的錯,就是變成一隻狗我都會覺得快樂;如果你心裡還有一絲殘存愛,那就讓我們從新來過吧!

20、如果沒有耳朵,我仍然能夠聽到你的聲音;如果沒有鼻子,我仍然能夠聞到你的氣息;如果沒有眼睛,我仍然能夠看見你的模樣;但是不能沒有雙臂,因為我要將你擁抱!

21、如果愛情只是生命旅程中沿途風光,我願意把這段路,為你變成我此生的信仰。把守護變信念,只准你留下感動幸福甜蜜的淚水。

22、如果阿拉丁神燈允許我許三個願,那麼我就許下: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不離不棄;二個是今生來世和你榮辱與共;三個是不能同年同月生,但願同年同月死!

23、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24、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25、你的煩惱我來承擔,我的快樂你來分享。

26、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27、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

28、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29、愛一個人需要勇氣,因為他需要一生的守候。

30、愛情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扎到了,會痛會流血,希望我們把握好我們心中那份小小的愛!

31、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32、愛不需要理由,但生活需要理由,生活讓我離開你,愛就讓它深埋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