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三毛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三毛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1、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2、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3、人之所以悲傷, 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 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 青春, 就這樣消逝過去。

4、世上的歡樂幸福,總結起來只有幾種,而千行的眼淚,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那打不開的淚結, 只有交給時間去解.

5、我終於明白我的生命在愛我的人眼裡是多麼的重要……我的愛有多長,我的牽挂與不舍也就有多長。

6、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7、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8、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9、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10、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3、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4、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5、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16、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17、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18、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19、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20、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1、愛情有如佛家的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是錯。

22、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23、愛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辛酸那麼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