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女孩最喜歡聽的話

女孩最喜歡聽的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 我所要的只有你

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不許你們欺負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對你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放棄你,下輩子吧!

跟我走,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