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浪漫情話系列

愛情浪漫情話系列

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不愛我沒關係 你不必逢場作戲 不愛我沒關係 你不能三心二意 不愛我沒關係 我不想繼續猜謎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我和你!時間在變,時空在變,不變的只有:我對你無限的思念

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雖然現在你還不是我的,但你的未來是我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和我一起變老!

洞庭湖的湖水綠油油,我們倆的愛情剛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痛苦,嘗到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我只能說,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日里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我渴望黑夜中當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伸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沒有華麗的語言,更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的心,那是顆為你而跳動的紅色的心……

我每天都在控制著不去想你,對於未來我從不去奢求什麼,只希望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想你,雖然有淡淡的憂傷,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你溫馨的海風,吹拂你到夢想的彼岸遠航!

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願今生今世,不再有想你的夜晚。願此時此刻,永留在愛你的心間。

知道嗎?思念是一篇冗長的腹稿,可是發表出來卻只是一點點。我想你。

知道我現在最想幹什麼嗎?我現在最想克隆一個一模一樣的你,在你離去的時候,擁著你,抱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