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催人淚下愛情思念簡訊

催人淚下愛情思念簡訊

1、在我心中你是白馬王子你是我的白馬王子!在我心中你是一位騎士只是我專人使用!在我心中你是天上的太陽最好只照耀我一個人!

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3、有事找我,沒事別聯繫,我一個人挺好。

4、因為你,我後來所有的愛情都有陰影。

5、一朵花兒開又一朵花兒敗,滿園的鮮花只有你是我的真愛……因為你最美最燦爛,因為你世界才這樣可愛!親愛的,我要對你說我愛你!

6、我傻傻地等,痴痴地盼,盼你來到我這邊;我使勁地想,深深地念,痴心一片沒變化;我反覆地按,重重地發,願看信息的你,能接受「我愛你」嗎?

7、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8、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你的身影。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是你照亮了你,愉悅著我,給我溫馨!

9、我愛你,送你明月表心意。我愛你,送你清風表情誼。我愛你,送你細雨表思意。我愛你,送你祝福表心儀。

10、是你讓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心緒叫作”思念”,還有一種感覺叫作”愛”!

1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2、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去愛,我不夠了解你和你的感情,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跑了!

13、你說的笑話,是我煩惱的解藥;你的無理取鬧,只是讓愛變得更加逍遙;我懂你的好,知道你的妙,表白更需要,說聲我愛你,願你天天笑!

14、你是水,我是沙,我和你拌成泥巴巴!你是勾,我是叉,在一起是對小冤家!

15、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16、你的世界沒有我,我的世界只有你;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

17、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18、老公,你說我們會永遠,就快現實了。我們相隔並不算遠,愛你。

19、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眷顧你,朋友忠於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耀你。好好照顧自己,偶爾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想你。

20、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放一束花,寄託美好相思,品一塊糖,嘗出幸福滋味,傳一份情:愛你在時時刻刻,想你在朝朝暮暮!

21、孤單的魂,流淚的眼,寂寞似海,憂傷如帆,欲箋心事無從寄,欲訴相思終無言,好想見,你的臉!

22、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我愛你,愛你想你祝福你:幸福快樂!

23、春風何時動心,夏雨幾曾零落,秋葉按時漂泊,冬雪黯然苦澀,河中輕飄荷開落,風中輕搖葉嫩色,今宵相思無月色,愛你無言總默默——祝你幸福快樂!

24、不要再說我傻,你永遠那麼理智,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

25、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26、不管未來怎樣,請你記得,時至今日,我如此愛你。另外,希望再見。

27、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我想你的每天送給你,一定新鮮甜美如初遇!

28、愛情有兩個時間:天荒和地老;愛情有兩個人物:我愛的你和你愛的我;愛情有兩個地點:天涯和海角。愛情不是兩條平行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最終會有一個終點,讓我們兩手緊握,將愛情進行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