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分手時最狠的話 你回家慢慢哭去吧

分手時最狠的話 你回家慢慢哭去吧

1、終於擺脫你了,再甩掉三個就能正正經經的談場戀愛了,你妹的腳踏五隻船太他妹的累了!

2、真後悔,我當初什麼破眼光,居然和你這樣的青蛙在一起,話不多說,免得你報復我,分手。

3、現在看著你就想吐,滾蛋!

4、我刪掉了你給我的空間留言,我重新換了QQ,你也重新開始吧,好了,不說了,我怕我的新男友打電話來,你的佔了他的線。

5、我恨你,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到你!

6、我跟你沒什麼話可嗦的,就一句,分手。

7、我愛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8、我愛的不是你!是一個比你美十倍比你有錢又懂事溫柔百倍的女孩!

9、誰娶你誰倒霉,分了以後,不許愛上我那些哥們,你整個一禍害。

10、是我不夠好,你要過得比我幸福!

11、其實我老早就不愛你了,你只知道花我的錢,還對我天天發脾氣,老子是你的慈善機構,不是你的奴隸!

12、其實我還很愛你,只是我們不適合,我們還是分手了吧!

13、你很好,但是我們不適合,你以後要照顧好自己,祝你幸福!

14、你的脾氣太臭,我忍你很久了,恨不得立馬離開你,現在我解脫了,你回家慢慢哭去吧!

15、分手吧,不管你怎麼想,這都由不得你,拜。

16、分開是一種解脫,我們高高興興分手哈!為了慶祝擺脫你這個笨蛋,我找來十幾個美女助興呢!爽快!

17、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

18、等待你的關懷,等到的卻是分手!

19、別求我行嗎?別叫我寶貝,我不是你的寶貝,你重新找個人叫你寶貝去吧!

20、別跟我說再見,再見面傷不起。咱倆既然分手了,那就永遠別碰著,啊!

21、抱歉,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