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1.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你們的多一些,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你們多。
  2. 小情侶,離我遠點兒。小心我吼:「分手快樂!」
  3.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4. 當世界所有人都追求個性,平凡才是獨一無二的。
  5. 人生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6. 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7. 我可以性感、可以妖艷、可以清純、唯獨不可以平庸。
  8. 你只是我回憶中多出的一筆
  9. 我放肆的微笑,帶著你看不懂的悲傷。
  10. 帶著面具生活,最起碼沒人敢傷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