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哄男朋友開心的簡訊 溫柔的心

哄男朋友開心的簡訊 溫柔的心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給你發完簡訊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滑鼠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沒有了吧?早警告過你,不要貪吃貪睡,可你就是不聽。這下你該記住了吧,豬長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欄的。

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簡訊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

那段日子,我們靜靜地走在家鄉的小路,你害羞地低著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嘿,又漂亮又乾淨!也誇我:好孩子,這麼小年紀就出來放豬!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女:「完了,沒想到丘比特射中了我。」男:「丘比特哪個單位的,告訴我,我去教訓教訓他,敢動我的女人!」

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屎殼郎:你啥職業?蚊子羞澀地說:護士,打針的。你呢?屎殼郎小聲說:咱們是同行,我是中醫捏藥丸的!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一隻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貓追趕.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朵玫瑰花準備抵抗.貓看到立馬低下了頭,羞澀的說:死鬼.太突然了.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中日俄三國武士比武,俄武士一刀把蒼蠅攔腰砍斷,日本武士兩刀把蒼蠅翅膀砍下來。中國武士揮了兩刀得了最高分,他給蒼蠅割了個雙眼皮!

最近天氣不好,應當熱水洗澡,水溫不能太高,能煮肉最好,夜宵一定吃飽,反正撐死拉倒,窩裡多墊稻草,免得凍壞豬腳,今晚別再瞎跑,自己把鏈子栓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