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簡短浪漫情話 心態平和無煩惱

簡短浪漫情話 心態平和無煩惱

得益好景怡心醉,共飲人情酒三杯;道上一聲得益好,紅葉生色星光璀;心態平和無煩惱,歡樂安寧永相隨。

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玫瑰清香嬌艷,難消思念萬千;巧克力香甜可口,壓不住心中淡淡憂愁;願得益美好天天相伴,更希望情人節與你見面。

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哪怕到天涯海角。

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廝守!

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的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玫瑰清香嬌艷,難消思念萬千;巧克力香甜可口,壓不住心中淡淡憂愁;願得益美好天天相伴,更希望情人節與你見面。

假如生命能像古老的琴弦再次撥動,我渴望重新詮釋愛你的感受;假如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滴眼淚,那麼你眼角的一點淚滴就是我心間的一面湖水。

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預備迎接新年了,親愛的你呀…你…怎麼還沒有冬眠呢?

得益好景怡心醉,共飲人情酒三杯;道上一聲得益好,紅葉生色星光璀;心態平和無煩惱,歡樂安寧永相隨。

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裡有你;曾有數不清的情懷,每個情懷中有你;曾有數不清的追憶,每個追憶中有你。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有了你,我的生活從此就有了靈感;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繽紛的色彩;有了你,我的生活就變得精彩;我活在你的想念之中。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無論時空久遠,無論世事變幻,我對你的感情是永恆不變!

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我向父母要了生命,我向老師要了知識,我向朋友要了友誼,我向太陽要了光,我向地球要了水和空氣,現在,我得向你要愛了……嫁給我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