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唯美愛情句子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唯美愛情句子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baby想對你聲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下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已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 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我用盡所有的悲傷,去為你唱一首挽留的歌,我以為,你會留下。最後卻是,淚流下了,你沒有留下。

記得你曾說過,找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一起坐在海灘上,等星星出來的時候,去數夜空中那些泛泛點點的浪漫。可是,你的執意和決絕,讓這個海灘上,只剩下嚦嚦風聲,只剩下夜涼如水。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從一個朋友那裡學到一句話 送你十個字 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都在下面扳指頭數是不是十個字。

我以為,矢志不渝的愛上了初晨青山的憂傷,愛上了黃昏落日的彷徨,所以,喜歡上了攀爬,喜歡上了漫步,喜歡上了初晨和落日的奚奚落落,卻不想,這些卻抵不過你的一笑嫣然。

兩個人的試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為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不知道是否真的愛,但是知道真的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要告訴你 你是唯一想要見的人。

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他卻不愛我,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結婚。

我想用盡所有的悲傷,化成磅礴大雨,沖開年少的束縛,沖開青春的羈絆,只是,只是,我不知道,這淚,該為誰而流。

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誰瞅到了誰眼中的憂傷,誰瞥見了誰心中的蒼涼?我守望著我的愛情,猶如一個守夜的老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敲著沒有來由的寂寞的梆。一聲一聲,一聲一聲,濺起了一地的落寞。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有種遺憾叫唯美;有種挽留叫虛偽;有种放手叫重來;有種道別叫不舍;有種回憶叫遺留;有種名字叫如夢;有種風叫流逝;有種淚叫拾憶;有種距離叫轉身;有種味道叫幸福;有種感覺叫心痛;把愛幻化成海般的思念。把過去定格為亘古不變的畫面。

我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火車,一點點,拉長在,失落中。我知道,從此,幸福,一點點,剝離。

你知道么?我站在十字路口,等待綠燈到來的時候,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夠輕輕挽住我的胳膊,一起等待。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凄美,它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擁有的是一切。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我知道這個世界遺棄了我,可是,我還是想要讓自己表現的像是個孤傲的王子,讓他們觸及不到我內心的荒涼。那兒,只有我自己知道,已經,雜草叢生,瓦礫遍橫。

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斷了的琴弦,彈奏著疇前,一路走過的線路沒有終點。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