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哄媳婦睡覺的簡訊 愛你每一天

哄媳婦睡覺的簡訊 愛你每一天

1.我的乖乖小貓咪是不是還沒睡啊??是不是太想我而睡不著啊?我也很想老婆啊,可這樣我可是會擔心哦,再不睡的話小貓咪明天就沒精神嘍,所以親愛的老婆要趕快睡哦,否則我要心痛了,吻吻貓咪,晚安,我在會夢裡等你,要夢到我哦!

2.晚安,今天晚上我的愛伴你入眠,明天我的愛還會叫你起床,愛你每一天,親親

3.老婆,睡吧,睡眠有利於減肥!呵呵,晚安~夢裡見啊!

4.老婆,晚拉,月亮叫我們要早點睡哈

5.我的夢中不能沒有你,願你做個好夢

6.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7.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8.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9.親愛的,不要讓我等太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10.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喂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11.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2.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