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甜蜜的語句 向全世界廣播

愛情甜蜜的語句 向全世界廣播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每個人都有一份記憶,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可是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滿足於自己的記憶,老是千方百計地想去佔有自己喜歡的人的那份記憶?

曉得嗎?我就像那個稻草人,而,就是我一直守護者的麥子。可是,我們永遠都生活在兩個世界里,當有一天成熟了,就應該離開,離開那個曾經守護的稻草人

去找它,一到了晚上什麼都看不見的時候,另一隻就會絕望地哭泣,哭著哭著,最後每當它哭的時候它的身體就發光了,這樣它在夜晚也就可以繼續尋找走失的那隻螢火蟲。

如果你愛上了對方,你就不要計較太多,更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因為在你的世界里,她有了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優點,卻有著只屬於你的那份美麗。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我要

如果我是你眼睛里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 如果你是我眼睛里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凄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會想你的,因為每個夜晚我不得不和你分手。

我就等你家大灰狼不在家,不然,你會怕見我的。

我們都不相信這樣的宿命,可是我們無法對發自心底的聲音置若罔聞。

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