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五月二十日給男朋友的情話

五月二十日給男朋友的情話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不如這樣,我們擁抱到天亮,相信感情總是善良,殘忍的人總會長大

春種一棵相思樹,為你愛慕,為你祝福,愛慕你永遠健康美麗,祝福你早日成為我老婆。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你從我心中趕出去別這樣,這樣我會心疼你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你走了那麼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依然那麼動人,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人生只若如初見,那麼我又如何告訴你。 從前的從前,我曾經在遙遠的人群里,凝睇過你的笑容。 而我未知此時此刻的交集。 若此生不遇,則年華殆盡皆徒然。情何以堪。

日里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如果不是那個雨天,不是那不輕易的一眸,你怎會看見我似雨的心。

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麼值得我歌頌 ,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刪除昨天的煩惱 確定今天的快樂 粘帖美麗的心情 複製醉人的風景 發送迷人的笑容 老公 祝你永遠幸福

我每天都在控制著不去想你,對於未來我從不去奢求什麼,只希望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又怕傷害你,不敢靠近你。此情可待成追億,此恨綿綿無絕期。

想把我唱給你聽,趁現在年少如花。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

有你,我不在孤單,當我落淚,有你幫我拭去,當我寒冷,你擁我入懷,我不在孤單親愛的,我愛你!!

與君相識久,唯心最相知,值此月圓夜,遙念寄相思,願君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

總先不去想什麼結局,想的是真心相許;也不去想什麼將來,想的是執著相愛;我沒有變幻無窮的法術,有的只是用心給你真愛,給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