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女生搞笑簽名

女生搞笑簽名
  1. 家裡的飯是為生活,學校的飯是為生存。
  2. 是金子總會發光、是鏡子總會反光、是人渣最好死光
  3. 為什麼掀起劉海的就是女漢子,不掀劉海也可以是女汗子。
  4. 好希望有那麼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5. 想當年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
  6. 我知道配做你女朋友的只有是溫柔優雅淑女,而不是像我這樣暴力粗暴沒規矩。
  7. 我男朋友不吸煙不喝酒不存在
  8. 女生只要長得丑 你的人生就輸了95%
  9. 我要當淑女,你別驚訝哦…!
  10. 寧願和女漢子做逗比,也不和女神做閨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