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表達戀愛的簡訊 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表達戀愛的簡訊 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星期一,放電。 星期二,牽手。星期三,「初吻」。 星期四,熱戀。 星期五,美麗謊言。 星期六,浪漫「吻別」。星期日,輪換。

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4、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結婚;笨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我們?

5、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6、不可改變容顏,但可改變微笑;不可改變別人,但可把握自己;不可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改變生命的寬度。

7、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8、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9、不願對你訴說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對不語。

10、長的丑不是你的錯,你還出來嚇人。就你是你的錯了!

11、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12、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1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4、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1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6、妹妹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咯嘰咯嘰就想你,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就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我一定要追到你。

17、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 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卧虎藏龍」。

18、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夢鄉!窩憂鬱的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

19、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20、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21、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22、你是風兒我是傻,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不愛我我自殺,我有一首無名詩,走遍天下無人知,只有笨蛋和我知笨蛋正在看此詩。

23、你是天上的鳳凰,我是地下的餓狼;你是天上的烏鴉,我是地下的蛤蟆;你在天上飛得劈哩叭啦,我在地下追得口水滴嗒!

24、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25、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26、女人換手機,是因為公司里有同事換了新手機:男人換手機,無非是覺得這輩子換老婆沒希望了。

27、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28、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29、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30、人生路上有晴天也有雨天,朋友就象一把傘,無論晴天雨天,都會在你的身邊

3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2、如果你是一隻魚兒,那我就是魚鉤我要釣你;如果你是一座小山,那我就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一塊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33、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34、天和地分的那麼遠,但是它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因為它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35、天天真真其實更迷人,簡簡單單其實已醉透我心!

36、天涯何處無方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37、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38、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人不堪入目,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39、我一直想對你說那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法做了。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起床吧?

40、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41、希望: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42、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43、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44、一樣的眼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世界可以更美麗,只要你願意!

45、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46、只有為你,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容納的只有你,讓你成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點!

47、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48、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