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書,愛是允許他來,允許他走

情書,愛是允許他來,允許他走

回家的日子,是一種幸福!這個夏天,似乎迫切地來到,老人鬢邊的黑髮已經沒有了,我惟恐我失去太多,我怕我承受不住這一切。

愛情,是一種不需要刻意去描述的唯美。我想我可以放下的那一刻,其實輕鬆了很多。

周末,一個人在星海漫步,我想我已經可以適應這樣自己走走停停,不需要太多的溫柔。

有些東西,不知道答案是對自己最好的壞。我卻偏偏知道了答案,卻讓我可以狠心地放下自己了。

騎單車,吹著海風對我來說成為了一種享受。我喜歡這種一個人的美好,在一堆人當中我可以像個瘋子一樣撕心裂肺的笑鬧,而我自己的時候,安靜地不想去說話。
關於你,我放平了自己,可以收放自如了。不去多想,如果我煩了,那你就從我扣里消失,因為我連想看見你,關注你的念頭都沒有了;我想,我是不會允許自己妄想那些可能,因為我決定了,不想去改變,不要一次次的錯過,一次次的傷害。

喜歡春至夏這個季節,帶給我很美的感覺。生活是一種藝術,我卻不懂這藝術,我玩物喪志,有時候唾棄自己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