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晚安情話簡訊

晚安情話簡訊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的床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說句:晚安!

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好運!

當太陽照亮大地,我的想念隨即明亮;當清風拂過臉旁,我的問候隨即飄來;當繁星點綴夜空,我的祝福隨即璀璨。晚安!

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

每天我都有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的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遙遙的夢亮起盞燈,聽我心愿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程又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夜已深,人未靜,數著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涼,簡訊小小,情誼深深,道聲晚安,祝君好夢到天明!

用我溫暖的問候給你疲憊的身體按摩,用我真誠的祝福來伴你香甜的美夢,親愛的朋友,晚安,好夢,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有星星的夜晚,星星為你快樂眨眼;有輕風的夜晚,輕風為你吹走麻煩;有簡訊的夜晚,簡訊為你帶來祝願;願你好夢,晚安。

早晨扣門的第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