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世花開

一世花開

黑夜輕輕地呢喃,

挽著衣袖送來一日春寒,

漆黑的湖畔,

遮住了我的眼,

看不見空無縹緲的虛幻,

桃花嬌嬈,

人生漫漫,

幾度痴歡,

春風滿滿,

一素指禪,

拈花點點,

春來苦短,

戀一季思戀,

寫萬集詩篇,

你醉了,

沉睡花海之間,

—-

今日,花開花又謝,

不顧相思意,

落花片片去,

何人懂我夜貂蟬,

一席風雨過,

落花滿園,

寂靜了,

只留下揮不去的眷戀,

—-

腳步輕輕,

任憑思戀在蔓延,

那飄走的一片雲,

何時在為我停留一瞬間,

你走了,

摘取一枚花瓣,

與你纏綿,

若,來生亦在,

我想,

帶著今生的手,

再與你結伴,

我為花,

你為蝶,

不在有今生的等待,

—-

今,寫你一生痴纏,

了卻我未完的夙願,

只為一生的芳華,

去守護愛情花開的溫婉……

(原創與2014.4.16日9時,QQ16582168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