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經典戀愛簡訊

經典戀愛簡訊

1、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歷練,卻還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頭靠頭,相互守候;祝你甜蜜!

2、愛情就像往鹽里加糖,分開糖,鹽是鹹的,在一起才是甜的,攪勻了之後才發現是幸福的;祝你幸福!

3、愛情是朵小花,從栽培那天起,要將愛心當成土壤,真心當成養料,信心當成陽光,溫馨當成源泉,只有這樣,愛情才經得起風霜。情話簡訊

4、愛情是一場戰役,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男人;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戰勝自己,把他的信息刪去,重新開始生活,你才是贏家。

5、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

6、珍惜眼前的幸福,別讓愛情留下遺憾,用思想讓每一次的感動更加長久,用智慧讓生活的每天都有新鮮感,不要傷害自己來之不易的愛情,真心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7、真愛就像一本寫滿人生的小說,不經意地閱讀,很有可能會錯過;認真地品味,多數時候會流淚;順其自然點就會很好。

8、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9、愛情似深夜流星,劃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經典愛情語錄

10、愛情要永恆的,甜甜蜜蜜!朋友要知心的,和衷共濟!飲酒要濃香的,興奮陶醉!飲茶要燙熱的,慢慢品嘗!簡訊要祝福的,來來往往!祝你美滿幸福!

11、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12、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知道嗎?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見你是我永遠的快樂,願你常住我心,願我每天從你那領受陽光雨露,領受堅強、勇敢,我愛你!愛情簡訊大全

13、感人肺腑的唯美愛戀,兩小無猜的金童玉女,卻經不起歲月的洗禮和時間來證明,愛不能是一紙空文,她也需要寬容與理解,否則就沒有麵包與牛奶之品,也沒有幸福與快樂之說!

14、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15、飛躍的是思念,飛舞的是愛戀,飛動的是祝福,飛向的是你心中。對你的愛飛一般的蔓延,好想飛到你身邊。

16、地球還在轉呢,天空還會黑呢,風還是有點冷呢,我還是會想你呢,地球也會累吧,天空還會亮吧,風也許會停吧,我還是會想你吧,親愛的,保重

17、大山之高,大海之深,都不及吾愛汝之情。天地之廣,宇宙之極,都不如吾思汝之情。牛郎織女,愛情典範,天作之合,相戀之願。簡訊傳情,給吾之便,愛汝之情,其意自現。

18、春風愛上了大地,滋生了燦爛;夏雨愛上了閃電,迸發出愛戀;秋水愛上了山川,擁有了纏綿;冬雪愛上了陽光,折射出浪漫。發條簡訊做祝願:讓你陪伴愛情的甘甜,享受幸福的藍天。

19、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20、把愛含在嘴裡,就變成了甜蜜;把愛掛在臉上,就變成了笑意;把愛放在唇上,就變成了親吻;把愛搭在肩上,就變成了朝夕;把愛纂在手上,就變成了把握;把愛裝在心裡,就變成了珍惜!不要錯失良機,朝愛的方向飛去!

21、愛是一瞬間的心悸,也是一瞬間的感動,愛是一瞬間的體悟,也是一瞬間的迷茫,更是一瞬間的永恆。愛是無法複製的,那一瞬間的火花和沉醉,宛如詩人筆下飛來的靈感,讓人心曠神怡。朋友們,請珍惜你們身邊的愛你的人!甜言蜜語

22、愛情中,最煩惱的事,是你暗戀著他(她),卻不知他(她)心意;最痛苦的事,是你鼓起勇氣表白,卻發現他(她)已心有所屬;最幸福的事,是你表白後得知他(她)也暗戀著你,從此幸福甜蜜蜜!願你愛情之路順利如意!

23、愛情與年齡無關,與貧富無關,與長相無關;但婚姻卻不同,婚姻是要面對柴米油鹽,如果兩個人的差距太大,則很難過到一塊去;祝你愛情甜蜜!

24、紅花需要綠葉配,英雄需要美女陪,聽說諸君有寂寞,送你愛神來安慰。一把春花做新被,一輪秋月讓你醉,嫦娥含情媚千生,郎才女貌舍其誰。送上簡訊祝福你:讓愛情的滋味,陪你千回

25、花有葉,幸福美滿不會變,樹有根,開心快樂到永恆,魚有水,煩惱一去永不回,你有我,真情愛戀結碩果。表白詞

26、舉著愛的盾牌,握著愛的刀箭,騎著愛的白馬,背著愛的令箭,搖著愛的大旗,吶喊愛的宣言,做出愛的招式,來到愛的陣前,做個愛的英雄,開創愛的新篇!不要猶豫,快馬加鞭!

27、拉環一直喜歡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裡裝著可樂,所以每當喝完可樂,請把拉環放入易拉罐,成全拉環的愛情。

28、戀愛公告:但凡戀愛的,不管愛的深或淺,不管愛的真或假,不管愛的難或易,永遠記住一句話,要想愛你媽一樣去愛對方,順從她,依偎她,包容她,時刻記得「孝敬」她!

29、戀愛三字經:你和我,談戀愛,我的錢,給你花,你的錢,裝褲衩,回家去,給你媽,你媽誇,好女兒,頂呱呱,男人錢,就得花,不算完,男人心,特別花,斷財路,摸皮夾,聞體味,審查他,自己事,記腦瓜,照著做,呼啦啦。愛情簡訊大全

30、玫瑰香蕉紅蘋果,願你思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望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祝你天天百事可樂!抓住機會,提起勇氣,真愛就在你眼前!

31、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32、我是你頭上的發卡,每天親吻你的秀髮;我是你愛看的書葉,每天欣賞你眼裡光華;我是你隱身的保鏢,每天為你遮風擋沙。親愛的,保鏢祝你幸福快樂!甜言蜜語

33、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時的葯,從來不說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傷心時的依靠,簡訊里的微笑,快樂時的擁抱,我要你知道,童話也為我們驕傲

34、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35、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36、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 守一顆心,多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37、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38、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39、生命中有很多完美的瞬間值得記憶,然而愛情在人的一生中故不可少,愛情就像一粒種子,期待著發芽,開花,結果……雖然有過悲傷,有過快樂,但是當這一切過去,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回憶是一種幸福,愛情的回憶是一種享受!收到此信的你,請珍惜自己心中的愛情!

40、上聯:大膽表白不留遺憾。下聯:勇敢面對真心愛人!橫批:戀愛物語!朋友們快鼓起勇氣,向相愛的人表達吧,攜手溫情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41、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42、啟稟陛下,您如果是太陽,愛妃就願意做太陽下的陽光,您如果是月亮,愛妃就願意做月亮周圍的星星,您如果是大海,愛妃就願意做大海里的水,您如果是高山,愛妃就願意做高山上的青石,愛妃願意終生陪伴在陛下身旁,願與陛下白頭偕老,鍾愛一生!

43、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貧富亦不能阻擋我們在一起,拋開距離,拉近真心,戀愛是自由自在的兩個人的事,享受她,珍惜她,最終永遠擁有她!

44、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親愛的,我在蜜罐里思念著你!

45、你是風兒她是沙,你是綠葉她是花,綠葉搖曳花燦爛,相擁相簇美到家。送一縷秋水的情話,讓愛意和纏綿嘩嘩,送一天燦爛的雲霞,讓戀愛物語遍天下。祝福大家:永遠攜愛走天涯。

46、我希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希望是氧氣,讓你快樂呼吸;我希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希望是簡訊,替我說聲:想你!

47、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48、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49、愛情保鮮劑:一顆不變真心,三十六計神神秘秘,七十二般變化自己,三百六十五不斷驚喜。秒殺審美疲勞,愛情永葆活力。

50、愛情不是「紅樓夢」終歸美夢一場;愛情不是「天仙配」,終歸天各一方;愛情不是「梁祝」,終歸化作了蝴蝶。愛情是心相印,手牽手,「平平淡淡就是真」的簡單幸福。祝福你找到真愛,幸福快樂!

51、我願成為春季的花朵為你奉獻美麗;我希望變成炎日下的樹蔭為你創造陰涼;我夢想成為秋天裡的楓葉為你增添美景;我渴望成為寒冬里的棉襖為你帶來溫暖。

52、夏夜的星光閃耀,深深的思念悄悄,多少回魂牽夢繞,多少次徹夜難熬,忘不了你的點滴歡笑,忘不了你的些許煩惱。親愛的寶,何時才能擁你入懷抱!

53、香煙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54、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55、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56、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一條短息。

57、有一個人時時刻刻裝在我腦子裡,不經意間就會跑出來。我想對TA說:這一生你不離我就不棄,這一生只牽這一雙手。

58、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59、在能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別走得太遠,小心把我的心累壞!

60、在我轉身的一剎那,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再細心一點,再強大一點,再霸道一點!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我會全部給你!

61、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62、愛加愛等於互愛,彼此關愛,共度良宵;愛減愛等於珍愛,兩心融合,相儒以沫;愛乘愛等於深愛,無怨付出,包容共濟;愛除愛等於忠愛,忠於愛情,忠於一生!愛如此偉大,快去實現它吧!

63、愛,不是天長地久,也不是曾經擁有;愛就是初識的對視,也是是擦肩而過的回首,愛是驀然驚醒的記憶,也是街頭邂逅的心悸,平淡且又真實,鮮活且又獨特的生活細節。愛是病床初醒時,輕言你是我最好的止痛藥的感謝!

64、『亦』『心』組成戀,亦代表『同』,戀愛的真諦就是要和他(她)同心一力,同心一意,同心一德,同德一心,同歸一心,同出一心,六『同』加上『一』真心,何愁真愛難找尋,你就放開手腳盡情去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