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品透人生薄如紙、看破紅塵傷透心。

品透人生薄如紙、看破紅塵傷透心。
  1. 華麗落幕,你的眼淚,我無言以對。
  2. 已經將整個青春都用來檢討青春,還要把整個生命都用來懷疑生命。
  3. 到我們分開了,我才知道,永遠這個詞,永遠都不會出現。
  4. 有一種愛叫永遠,有一種信念叫永恆。時間不是借口,心變了才是理由
  5. 我們總反反覆復被愛傷的清清楚楚。
  6. 太多的往昔轉瞬即逝,只留下歲月的小丑在那裡無情的嘲笑-
  7. 有些事,我選擇漠視,有些話,我選擇保留與沉默
  8. 品透人生薄如紙、看破紅塵傷透心。
  9. 烈日毫無防備地直接曬進我的瞳孔里,像是提醒了哪個破滅已久的傷口
  10. 你冷漠的眼神,就像陣寒風從我身邊吹過,讓我抽搐般的不停顫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